关于两个文件精神传达情况的汇报
2013-4-24 8:32:44更新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llfl 

 1月16日上午,县妇联召开主席办公会议,传达两个文件精神。
  一、参会人员
  妇联全体机关干部
  二、会议内容
  临发〔2013〕号  关于印发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》的通知
  临办〔2013〕2号  关于严格控制春节期间节庆活动的通知
  三、主持人:郭菊红
  在会议上,郭主席根据文件精神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。一是坚持文明节俭过春节,今年不再举办各类团拜活动。二是从严控制外地老乡联谊联欢活动。三是切实加强廉洁自律,各单位“一把手”要以身作则,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职责。四是改进调查研究,下基层调研是必须的,但是要改进调研方式,注重调研实效,加强调研统筹。五是精简会议和文件,妇联这方面做得很好,文件和会议都不是很多。六是规范督查考核,每年县妇联对乡镇妇联仅有一次年终考核。七是严格外出管理,严格控制出国(境)活动,规范外出学习、考察、培训活动。八是厉行勤俭节约,规范公务接待工作。
  传达了这两个文件精神后,郭主席还结合文件精神安排了春节前夕妇联的一系列活动,决定不再举办乡镇妇联团拜,开通短信平台和妇联干部进行沟通,并安排了下基层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等工作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1月28日